首页
> 哈尔滨市税务局> 新闻宣传> 区县动态

松北区税务局:真诚服务暖人心,锦旗致谢税务人

发布时间:2020-07-09 16:25 信息来源:哈尔滨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近日,松北区税务局万宝税务所收到了印有“真诚服务暖人心,锦旗致谢税务人”的锦旗。纳税人任洪军对万宝税务所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的主动作为,热情服务表示感谢。

“这段时间,万宝税务所的管理员主动向我们宣传辅导近期出台的各项税收优惠政策,我们应享尽享各项减免。目前窗口办税采取预约制,我从来没弄过,搞出不少笑话,管理员小王知道后亲自过来手把手的教我预约,解决了我的大麻烦。”纳税人任洪军真诚地表达了谢意。

自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万宝税务所积极作为,认真梳理总局、省局和市局针对疫情出台的各项税费优惠政策,主动筛选符合政策的重点企业,通过微信、电话、邮箱、钉钉APP等载体,采取“一对一、点对点”的定向辅导方式,为纳税人提供跟进服务,为业户复工复产提供坚强的税务支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