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基层动态

绥化市税务局 开展公共机构节能宣传

发布时间:2020-07-09 信息来源:绥化市税务部门 字号:[] [] []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按照《关于2020年全国公共机构节能宣传周有关活动的通知》要求,结合上级局部署,国家税务总局绥化市税务局于6月29日至7月5日开展公共机构节能宣传周活动。

局党委高度重视本次宣传周活动,6月29日,局主要领导通过钉钉召开线上局务会议,就办好这次活动提出了明确要求,扎实有效进行了认真的研究和部署,专门成立工作组,对各部门联络员进行了专门布置。机关各科室、直属单位负责人对活动给予了积极支持与配合,并带头参加活动方案规定的相关活动内容。

该局采取了形式多样的宣传方式,力争扩大宣传范围,加深教育影响力。一是按照既定的宣传主题,将宣传周活动的文件和资料通过内部邮件下发至全市税务系统。二是充分发挥网络平台的作用,在局内部网站及门户网站转发《关于2020年全国公共机构节能宣传周有关活动的通知》文件原文,及时发布活动信息,将有关节能宣传资料上传到内部网站,供大家学习。三是在7月2日全国低碳日当天,积极倡议干部职工出行乘公共交通工具、骑自行车或步行,并执行各办公室空调、公共区域照明停开1小时的措施。

市税务局广大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以实际行动响应公共机构节能宣传周活动,牢固树立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积极践行绿色办公、绿色生活、绿色出行的生产生活方式,养成崇尚节俭、厉行节约的生活习惯,营造节能降碳的浓厚氛围,促进生态文明和美丽绥化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