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鹤岗市税务局> 新闻宣传> 工作动态

不忘初心跟党走 牢记使命勇担当 市局机关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09 09:48 信息来源:鹤岗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为进一步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增强服务意识,更好地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市局机关开展以“不忘初心跟党走 牢记使命勇担当”为主题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系列活动。

一是书写入党誓词。号召市局机关和派出机构党员用硬笔或软笔书写入党誓词。通过书写入党誓词,使广大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让党员再次接受心灵的洗礼,进一步端正思想态度,在工作生活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践行党员职责、为党旗增光添彩。市局机关及派出机构百余名党员干部参与活动,书写作品百余幅。


二是录制歌曲视频。组织市局机关党员干部代表以小合唱的形式演唱《唱支山歌给党听》并录制成视频,回顾党的光辉历史,致敬99岁的中国共产党。在录制现场党员干部们精神饱满,满含深情地歌唱,用实际行动表达税务干部们爱党爱国的深切情怀。


三是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与市机关工委组织开展的“新时代 新鹤岗 新印象”之“七一”主题党日参观活动相结合,开展市局机关主题党日活动。在7月1日活动当天,组织党员干部代表实地参观我市棚户区改造工程、“两河十四沟”清水秀岸工程、城区道路建设,感受我市近些年的快速发展和巨大变化,增强税务干部对家乡和对美好生活的热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