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鹤岗市税务局> 新闻宣传> 图片新闻

国家税务总局鹤岗市税务局
组织开展“岗位大练兵 业务大比武”验收考试

发布时间:2020-08-13 16:28 信息来源:鹤岗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按照省局对练兵比武活动的工作部署,8月12日,鹤岗市税务局组织开展全市税务系统“岗位大练兵 业务大比武”验收活动,共有195名税务干部参加验收考试。鹤岗市税务局积极响应、统筹谋划、精心组织,对行政管理岗、货物和劳务税(出口退税)岗、征管评估岗、信息技术(信息安全)岗、税收稽查岗等五个岗位人才进行选拔,为全力迎战省级“岗位大练兵 业务大比武”决赛夯实基础。

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市税务局领导班子高度重视此次“岗位大练兵 业务大比武”活动,认真听取各单位的意见和建议,切实加强对练兵比武工作的指导。明确练兵比武活动以通用知识为基础,突出岗位专业技能,将“岗位大练兵 业务大比武”活动与数字人事“两测”活动有机结合,做到两不误、两促进,注重实战,力求实效。

二是抓细考务工作。市局专门召开考务会议,由市税务局主管局领导主持,对考试各个环节提出具体要求,并确定全市监考人员27名。此次竞赛活动共设五个考场,按照新型冠状肺炎疫情防控要求,为减少人员聚集与流动,农垦共青局、萝北县局、绥滨县局单设考点,在各部门积极配合下,筹备工作有序进行。

三是严格考试管理。按照“严密、严谨、严格,公开、公平、公正”的工作要求,一是组织安排出题人员进行封闭管理,全程禁止与外部联系,确保考试内容的保密性;二是参考人员禁止携带与考试内容有关的资料,并按要求到指定位置签到、按考号入座,确保考试成绩的真实性;三是监考人员认真履行监考职责,在考试中佩戴监考牌,严肃考场纪律,杜绝作弊现象,确保考试的公正性。

“岗位大练兵 业务大比武”活动开展以来,全市各级税务机关因地制宜开展活动,丰富了练兵活动形式,增强了活动效果,提升了干部素质,大大促进了税收工作。下一步,鹤岗市税务局将以此为契机,继续依托学习兴税平台,激发广大税务干部的学习热情,在全系统营造爱岗敬业、勤学苦练、比学赶超、岗位成才的“练兵强素质、比武争一流”的浓厚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