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绥化市税务局> 新闻宣传> 媒体聚焦

【绥化日报】明水税务局精心 打造“书香税务”

发布时间:2020-08-13 16:29 信息来源:绥化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本报讯(王琦鑫)明水县税务局坚持把职工书屋建设作为税务文化建设的有效载体来抓,不断上规模、提档次,先后投资近8万元用于“职工书屋”建设,精心打造“书香税务”。目前,明水县税务局“职工书屋”使用面积为300平方米,现有党建、社科、法律、文学和税收类图书3000余册。

自2018年被省总工会命名职工书屋以来,明水县税务局坚持开展形式多样的主题读书活动,全力打造“书香税务”。以7个党支部为单位开展学习竞赛,先后开展阅读分享、主题演讲、知识竞赛、主题征文等活动9次。在满足本局干部职工日常读书需要的同时,每周六周日职工书屋还向纳税人、缴费人和中小学生开放,发挥辐射引领作用,努力实现“阅读效益”最大化。与职工书屋建设同步,明水县税务局还成立了朗诵协会和诗词协会。2019年明水县税务局被评为中华诗教先进单位,在近3年省市总工会举办的演讲比赛中,明水税务局干部分获金奖和一等奖,在省、市税务系统举办的读书、征文等比赛和文艺演出中该局也始终名列前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