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伊春市税务局> 新闻宣传> 工作动态

伊春市税务局开展“携手共建 情暖林都”清理小广告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0-08-14 09:05 信息来源:伊春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为进一步强化机关党建联盟建设,提高机关党员干部服务群众能力,近日,伊春市税务局深入联盟社区、包保小区开展“携手共建 情暖林都”清理小广告志愿服务活动,机关40名税务干部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身着鲜红志愿者马甲的税务干部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克服任务繁重、天气炎热等困难,深入包保小区各单元楼道,对小区楼道墙面、防盗门、水电箱上的“牛皮癣”、小广告进行“无死角式”全面清理,对脏污墙面进行粉刷补修,通过税务干部共同努力,小区楼道内面貌焕然一新,小区住宅环境得到了极大改善。

本次活动共清除包保小区楼道广告1000余处,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党员干部初心使命,为党建联盟服务工作贡献了税务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