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七台河市税务局> 新闻宣传> 区县动态

新兴区税务局:“光盘行动”引领文明新风

发布时间:2020-08-21 10:49 信息来源:新兴区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重要指示精神,发扬勤俭节约的传统美德,新兴区税务局全体干部职工积极响应“光盘行动”,党员干部在崇尚节俭、反对浪费上发挥了模范带头作用。

一粥一饭,当思来之不易;半丝半缕,恒念物力维艰。区局楼内张贴“厉行节约,反对浪费”“光盘行动”等宣传板,号召大家拒绝舌尖上的浪费,在成为“光盘一族”的道路上同力协契,努力营造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的良好氛围。

光盘行动开展以来,杜绝浪费在区局已蔚然成风,干部职工秉承着勤俭节约的美德,做到每天饭盒里的饭菜“光盘”。区局干部职工从自我做起,从养成节约一滴水、一度电、一张纸等身边具体的文明小事做起,长期坚持实践,逐渐延伸到税务文明建设的各个方面。

谁知盘中餐,粒粒皆辛苦。一粒米、一滴油,看起来不起眼,却事关国计民生。“光盘行动”不是一阵风,勤俭节约,杜绝浪费是我们每个人的责任。新兴区税务局将积极探索文明建设新途径,并将其贯穿于税收工作的方方面面,用“小餐桌”带动“大文明”,用实际行动书写新兴区税务局文明建设的新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