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伊春市税务局> 新闻宣传> 工作动态

伊春市税务局举办2020年“岗位大练兵 业务大比武”竞赛

发布时间:2020-08-24 09:42 信息来源:伊春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近日,伊春市税务局组织开展伊春市税务系统2020年“岗位大练兵、业务大比武”竞赛,激励全系统干部学业务强素质、当能手做标兵,全面提升干部能力素质,持续推进“人才兴税”战略走向深入。

市局党委高度重视此次练兵比武活动,一是精心组织统筹协作。印发竞赛方案,成立领导小组,各相关科室发挥优势、分工协作,共同抓好活动宣传、名额分配、考务组织等工作,确保比武竞赛高质高效开展。二是创新形式开展培训。结合疫情防控要求,创新“线上+线下”培训新形式,线上依托钉钉、微信等新媒体平台举办业务网络培训班,线下各单位积极搭建学习平台,购买学习资料,督促干部认真备考,确保教育培训取得实效。三是公平公正组织选拔。以竞赛结果为基础严格选拔参加决赛选手,“严”字当头、“细”处着手,做到零泄密、零差错、零风险,确保结果公平公正。

全系统共计161名干部参加了货物和劳务税(进出口税收)、征管评估、行政管理、税务稽查和信息技术5个岗位闭卷考试。通过此次竞赛,提升了干部岗位技能,激发了干部工作热情,营造了爱岗敬业、比学赶超的良好学习氛围,为推动税收改革重点工作任务落实和税务事业科学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