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牡丹江市税务局> 新闻宣传> 区县动态

宁安市税务局倾力相助 纳税人个税红包“失而复得”

发布时间:2020-08-25 07:49 信息来源:牡丹江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真的是太感谢了,如果没有咱们宁安市税务局的费心帮助,我们这些代办员的个人所得税就退不回来了,疫情期间本来大家收入就不多,这些税款真是国家给我们的战胜疫情的强心针啊!” 宁安市信用合作联社财务人员激动的说到。

随着4月初个人所得税综合所得汇算清缴工作全面铺开,宁安市税务局秉承“全心全意为辖内纳税人服务”的工作理念,不断探索新的工作方法为辖内的个人所得税纳税人解决了很多实际困难。5月份,宁安市信用合作联社的财务人员反映该单位的52名农村代办员的劳务报酬所得在银行代开发票环节发生了误收,导致目前个人所得税系统内没有申报数据,无法完成退税,这对代办员们来说,是笔不小的金额,对生活影响较大,希望能得到税务局的帮助。

宁安市税务局税务干部职工利用休息时间,取得当初代开的“劳务费”发票,对每人、每笔税款逐一核对、计算、累加,帮助该单位的代办员完成了退税,顺利解决了这一问题。信用联社的财务人员和代办员们激动的表示:“这真是疫情期间收入锐减之后收到的一份大礼,感谢国家的好政策,感谢宁安市税务局工作人员的热心服务和辛勤劳动”。

经统计,该单位被代开发票环节误征税款的纳税人共计52人,共有42人获得了退税近17万元,纳税人在税务部门的真心帮助下享受到了真真切切的减税降费“大红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