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双鸭山市税务局> 新闻宣传> 区县动态

双鸭山市友谊县税务局组建专班落实优惠政策

发布时间:2020-08-28 11:20 信息来源:双鸭山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伴随着企业陆续复工复产,友谊县税务局不折不扣落实各项税收优惠政策,扎实有效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为确保政策落实到位,该局组建工作专班,对每项优惠政策开展多轮次、全覆盖宣传辅导,确保纳税人、缴费人全面了解和熟悉政策。充分利用税收大数据精确筛选出纳税人缴费人可享受的优惠政策,依托网格化管理模式,同时以前期宣传辅导中发现的问题为导向,线上+线下同步进行政策再宣传、操作再辅导、服务再跟进。

该局立足地区发展实际,为支持县域内百大项目和重点税源企业建设发展,落实了首席联络员制度,主要负责人先后多次带领税政、征管、办税服务厅业务干部主动登门,向企业送政策送服务、问计问需于企业。在为黑龙江省东北大自然粮油集团有限公司办理4月份纳税申报时,税务人员发现该公司发生的业务符合税费优惠政策中的增量留抵退税政策。为此,及时辅导企业享受了该政策红利,办理了全市第一笔增量留抵退税业务,为企业退税23.7万余元。

该局同时开展党员助企志愿服务活动,下辖的各分局党支部与国网黑龙江友谊县电业局有限公司等企业党支部结成“共同体”,建立起税企“一对一”的长效联络服务机制,有力促进了企业复工复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