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齐齐哈尔市税务局> 新闻宣传> 工作动态

以复核代培训 做好我市上半年异常增值税扣税凭证
复核工作

发布时间:2020-08-28 09:33 信息来源:齐齐哈尔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异常增值税扣税凭证管理工作是增值税发票风险管理的组成部分有效防控税收风险起到重要作用为进一步加强管理,提升异常扣税凭证应对质量,货劳科于2020年8月26日、27日组织相关县区局对上半年共计26份异常增值税扣税凭证开展复核工作,占全部已完成核查的异常扣税凭证比例80%以上,查补税款总计3.8万元取得了良好成效。

为确保复核工作质量及今后高质量开展异常增值税扣税凭管理工作,市局统一抽调涉及业务的县区局货物和劳务部门负责异常增值税扣税凭复核工作的人员9人,组成两个工作小组,在市局开展异常增值税扣税凭证复核工作。同时,以复核为契机,在复核工作开展之前先对工作组成员进行相关业务的培训,促使工作人员认真学习相关文件,特别是及时掌握政策及系统操作变化,确保相关工作人员熟练掌握“异常凭证系统”操作方法,严格按照业务处理流程规范做好异常扣税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