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齐齐哈尔市税务局> 新闻宣传> 工作动态

齐齐哈尔市税务局召开
优化营商环境研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08-28 09:54 信息来源:齐齐哈尔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2020年8月21日下午,齐齐哈尔市税务局组织召开优化营商环境研讨座谈会,市局纳税服务科、征收管理科、纳税服务中心参加会议,基层局部分纳税服务分管领导、纳税服务股负责人及网格联络员参加会议,市局总会计师姚立强同志出席会议并就近期工作作出部署。

会议主要围绕优化营商环境评价、满意度调查开展情况;开展纳税人宣传辅导的做法、亮点;网格联络员在对纳税人宣传辅导中采取的措施、发挥的作用、存在的问题及建议三方面。与会人员积极发言,介绍相关情况,针对热点、难点问题开展激烈讨论,相互交流好经验、好做法,氛围浓烈,收获满满。市局各科室针对各基层局反映的问题及时回应、有效指导,并安排下一步重要工作。

会上,姚立强同志强调,要提高认识,站在讲政治、顾大局的高度了解优化营商环境的背景,把握“1+4”提升工程,立足基础、突出重点、补足短板,细化工作,科学有机分解工作任务,切实提高纳税人满意度。同时强调,要注重税企沟通,结合“好差评”、减税降费、复工复产等工作,采取有效措施营造和谐的征纳关系,努力做到宣传辅导全覆盖、有温度、“送”到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