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大兴安岭地区税务局> 新闻宣传> 图片新闻

呼玛县税务局积极参加“中国宪法边疆行”法治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0-08-28 08:53 信息来源:大兴安岭地区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8月17日上午,呼玛县税务局按照县依法治县办印发《关于开展“中国宪法边疆行”呼玛法治宣传活动的通知》要求,组织税务人员参加了在人民广场 举行的“中国宪法边疆行”呼玛法治宣传活动。

在宣传活动中,该局周密部署,精心组织,认真落实“谁执法谁普法”普法责任制,紧紧围绕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的原则,向过往群众、企事业单位人员、个体工商户积极宣讲宪法知识、扫黑除恶知识、新个人所得税法、增值税政策、企业所得税政策、注销税务登记流程等有关税务业务知识。宣传中,共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税务人员以深入简出,喜闻乐见的形式和手段,扩大了宪法学习宣传教育的覆盖面,使宪法真正走入人民群众、走入日常生活,推动宪法精神深入人心,落地生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