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牡丹江市税务局> 新闻宣传> 工作动态

牡丹江市税务局认真落实市委十二届七次全会精神深入推进五大提升工程

发布时间:2020-08-03 09:54 信息来源:牡丹江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为认真贯彻落实牡丹江市委十二届七次全会精神,市税务局在层层组织开展学习贯彻的基础上,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充分发挥税费收入支持复工复产,助力“六稳”“六保”的积极作用,深入推进五大提升工程,为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做好税务新贡献,注入税务正能量。

深入推进党建提升工程,与市委组织部和市直机关工委等部门建立指导支持机制,开展“四强”支部创建活动,切实抓好“三级四岗”50条92项的责任落实,制定党建工作指引,推动党建和业务“两结合、四一起”融合抓,不断增强税务基层组织的政治功能和组织力,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全会精神提供政治引领。深入推进干部素质提升工程,持续抓好 “岗位大练兵 业务大比武”活动,利用学习兴税平台开展线上培训,发挥兼职教师及岗位能手的示范引领作用,开展送教下基层活动,推行微课、慕课教学。建立健全激励机制和容错纠错机制,稳妥推进干部交流,制定干部轮岗办法,选优配强各级领导班子,大力使用优秀年轻干部,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全会精神提供人才支撑。深入推进纳税服务提升工程,以全国营商环境评价为重点,落实政务服务“好差评”制度,力争在营商环境评价中取得好成绩。完成4个智慧办税服务厅建设,强化办税服务人员培训管理。针对纳税人咨询投诉折射出的问题,构建“分析评估、政策支撑、定期反馈、改进提升”的联动机制,重点解决房地产业发票问题。完成税务社保医保信息平台建设,实现缴费不排队、不见面的服务目标,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全会精神提供服务保障。深入推进工作质效提升工程,完善“四维考评”具体办法,协同开展税务绩效管理与地方目标考评,加强绩效考评和数字人事结果的综合运用,将其与干部选任、职级晋升、年度考核、评先评优等挂钩,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全会精神提供大力支持。深入推进税费管理提升工程,强化“网格化+专业化”管理模式,完善牡丹江市税务局大数据信息管理平台的模型建设,重点对新办纳税人13项预警指标风险信息进行识别,将涉税风险从事中事后前移至事前环节,积极采取有效措施,确保完成全年税费收入任务,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全会精神提供税务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