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佳木斯市税务局> 新闻宣传> 区县动态

郊区税务局召开青年干部兼岗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0-08-31 16:50 信息来源:郊区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为进一步解决干部队伍建设中存在的突出问题,激励青年干部担当作为,培养综合型人才,加速部门间融合,提高干部的合作意识、团队精神,更好适应税收现代化建设的需要,郊区税务局依照《佳木斯市郊区税务局青年干部兼岗实施工作方案(试行)》,于2020年8月28日上午召开青年干部兼岗部署会。

本次参加兼岗的青年干部为郊区税务局年龄40周岁以下的正式在职在编干部。会前有意愿实行兼岗的干部自愿填写了《佳木斯市郊区税务局兼岗申请表》进行报名,并提交人事教育股。人事教育股根据提出申请干部的基本信息,从干部现工作状况、工作经历及所学专业等方面进行统计分析,并上报区局党委。区局党委根据人事教育股上报的分析情况,结合实际工作及干部需求,拟定了本次实行兼岗的人员。

在本次兼岗部署会上,姜巍局长代表区局党委向青年干部宣布了兼岗岗位安排,向他们提出了殷切期望,同时向青年干部所在科室负责人、兼岗科室负责人提出了要求,确保兼岗工作落到实处,真正起到培养、锻炼青年干部的作用。参加兼岗的青年干部纷纷摩拳擦掌,对新岗位充满了热情和向往,期待通过自身努力在兼职岗位做出一番作为,不辜负领导和同事们的期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