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伊春市税务局> 新闻宣传> 区县动态

带岭区税务局讲党课 践行税务精神

发布时间:2020-08-31 16:00 信息来源:带岭区 字号:[] [] []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为进一步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增强干部责任感与使命感,近日,带岭区税务局与县委组织部联合开展党员干部讲党课活动。

此次活动以“立足岗位,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好本职工作”为主题,通过直播的形式进行线上讲党课。为了更好的展现税务部门党员干部精神风貌,带岭局层层选拔、精心策划,选出最优秀的党员干部担任讲师。

直播过程中,讲师强调“党员干部要在时代的考验中恪守忠诚的底色,以坚定地理想信念坚守初心。要时刻检视工作落实上的差距,真抓实干勇担当。要深入把握重点环节和关键措施,工作做到精准、精细、精心。”同时也进一步宣传了疫情期间带岭局“非接触式”办税、助力企业复工复产等相关工作,充分展现了税务部门应有的责任和担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