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策文件> 热点问答

电子税务局常见问题解答(十三)

发布时间:2020-08-31 信息来源:征管和科技发展处 字号:[] [] []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1、电子税务局税种核定查询如何操作?

答:依次点击电子税务局—我要查询—税种核定查询


第一步:在左侧导航菜单内找到【核定信息查询】模块,点击【税种核定查询】。


第二步:选择相应的查询条件,点击【查询】按钮,即可查询出纳税人税种核定信息。


2、电子税务局跨区域涉税事项报告查询如何操作?

答:依次点击电子税务局—我要查询—办税进度及结果信息查询

第一步:首先查询跨区域涉税事项报告编码。在左侧导航菜单中点击办税进度以及结果查询—我的通知提醒。在右侧通知列表中选中一条“跨区域涉税事项报告”,点击【查看】按钮。

第二步:“跨区域涉税事项报验管理编码”在跨区域涉税事项报告表下方位置。

第三步:关闭跨区域涉税事项报告表,在左侧导航菜单内选择【跨区域涉税事项】点击【跨区域涉税事项查询】。输入纳税人识别号、局轨、字轨、年号、文号后点击【查询】按钮(例如:局轨为“桃税”、字轨为“税跨报”、年号为2020、文号为33),确认表单及公章信息无误后,点击【打印】按钮。

3、电子税务局欠税查询如何操作?

答:依次打开电子税务局—公众服务

第一步:在公众查询中,点击【欠税查询】,用户可在该功能模块查询公布的欠税公告信息。

第二步:打开【欠税查询】,按照实际情况输入查询条件,点击【查询】按钮,即可查询出纳税人欠税情况。(该功能支持模糊查询。例如:纳税人只需输入法定代表人和验证码即可查询到该法人名下企业的欠税公告信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