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牡丹江市税务局> 新闻宣传> 工作动态

东宁市税务局创新举措持续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发布时间:2020-08-31 09:42 信息来源:牡丹江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为深入落实总局“四力”要求,服务好“六稳六保”大局,东宁市税务局坚持创新为上、多措并举,为9户疫情防控重点保障物资企业、25户规模以上企业、1户牡丹江“百大”项目企业提供无审批供票、全天候咨询、全程跟踪等优质服务,持续助力护航企业项目复产复工。

一是“管家式”一对一服务。指定专人和专门服务团队作为“企业管家”,为重点企业项目提供优质高效、个性精准的“管家式”一对一服务,助力重点企业转化为“经济引擎”和“新增长极”。建立“一户一档”,分别建立纳税服务台账,根据企业特点,有针对性地开展“滴灌式”分类政策宣传辅导,提供精准化税前宣传辅导。

二是“全天候”零延时响应。按照“无延迟、不等待、立即办”办税承诺,坚持特事特办、急事急办、优事优办,实行无等待一站式办税、零延时全天候响应、非接触自动化服务,全方位满足企业办税需求。充分发挥“网格化+专业化”管理优势,主动对接重点企业项目,通过建立微信群、QQ群等方式,全天候在线、零延时响应相关企业项目涉税诉求。

三是“孵化式”全方位支持。优化“软环境”,进一步提升税务软实力,充分发挥税收职能作用,立足税收,沟通协调相关政府行政主管部门,积极为重点企业项目纾困解难,为企业破堵点、解难题。培育“硬实力”,加强重点企业项目涉税风险管理,及时推送可能存在的潜在涉税风险。强化重点企业涉税“疑难杂症”业务培训,帮助企业建立健全税收风险内控管理机制,为重点企业项目做大做强积蓄硬实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