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伊春市税务局> 新闻宣传> 工作动态

伊春市税务局组织开展庆祝“八一”建军节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0-08-04 14:40 信息来源:伊春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到来之际,伊春市税务局组织开展了迎“八一”系列活动,以实际行动向军人致敬,铭记建军历史,传承“八一”精神。

一是开展专题学习提站位。利用微信群组织各支部深入学习“习近平八一前夕视察空军航空大学”重要讲话,深刻领会总书记“新时代强军思想”重要指示精神内涵,教育引导党员干部铭记光荣历史,自觉拥军优属,推动形成关心军人、尊崇军人良好风尚,为兴军强国贡献税务力量。二是观看红色影片忆初心。组织机关15名退役军人干部前往党建联盟社区红色放映室,观看抗日题材电影《为了胜利》,激发爱国情怀,提振担当意识,发挥军转干部优势,为伟大事业添砖加瓦。三是宣传先优典型强引领。积极宣传伊春市首届“最美退役军人”尹怀政同志爱岗敬业、履职尽责、敢为人先、甘于奉献的先进事迹,强化先进引路和典型示范,激发干部干事创业激情动力,推动税收现代化经济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