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基层动态

伊春市金山屯税务局提升纳税人满意度

发布时间:2020-08-05 信息来源:伊春市税务部门 字号:[] [] []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为了解和收集纳税人遇到的问题和实际需求,金山屯税务部门多措并举开展纳税人满意度提升活动。

电话回访活动。对辖区内199户单位纳税人和981户个体工商户开展电话回访活动,了解纳税人最关心的切身问题和最迫切的需求。

领导值班面对面活动。安排领导班子成员轮流作为接待人,到办税服务厅值班,受理涉税咨询或投诉,零距离倾听纳税人诉求。

走访下企业活动。将业务精英分成小分队进企业开展下户辅导走访活动,对企业提出的延期缴纳税款、税收优惠备案等各种问题和建议,税务人员仔细听取企业情况汇报及实际了解情况,逐一解答,或列举类似案例和征引法律条文,详尽解释,帮助企业快速解决问题,助力企业发展,提高纳税人满意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