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佳木斯市税务局> 新闻宣传> 区县动态

汤原局“走千企访万户” 带着政策下基层

发布时间:2020-09-01 14:47 信息来源:汤原县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疫情正逐步向好,汤原县税务局通过政策的集中培训和各单位内部专门培训,促进业务骨干再学习、再充电、再提高,积极深入企业,入企人员不走形式、不走过场,带着政策走下基层,走进千家万户传达国家的惠民政策。

汤原局税务业务骨干为县内各部门普及、讲解税费优惠类的政策,优惠政策主要分为支持物资供应类税收优惠政策、鼓励公益捐赠类税收优惠政策、支持复工复产的税费优惠政策和优化纳税服务的便民办税措施,同时因地制宜,针对我县的具体经济环境重点对“阶段性减免增值税小规模纳税人增值税”、“延长阶段性减免企业社会保险费和阶段性减征医疗保险费”、“困难行业企业房产税、城镇土地使用税阶段性减免税政策”、“个体户、个人独资企业和合伙企业代开货物运输服务增值税发票按照代开发票金额的0.5%预征个人所得税”等重点涉及复工复产的税费优惠政策进行讲解,并对积极响应物资供应的企业涉及的优惠政策进行鼓励和支持。

疫情无情国家有情,国家的惠民政策正需要每一名干部走下基层、走进千家万户,汤原县税务局也将持续与县内各部门共同努力,将惠民政策落实到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