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牡丹江市税务局> 新闻宣传> 区县动态

国家税务总局牡丹江经济开发区税务局“四个一”推动《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学习落实落细

发布时间:2020-09-10 15:12 信息来源:国家税务总局牡丹江经济开发区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一是抓住关键“一环不漏”。坚持在党委会、党委理论中心组集中学习会议上组织学习《民法典》相关内容及解读,抓住领导干部这一关键少数,坚持以上率下,形成上下联动、共同学习的良好氛围。

    二是常态学习“一丝不苟”。通过组织全局干部职工开展《民法典》专题学习,对《民法典》立法背景、实施重大意义及实施前与实施后相关法律条款的变化等内容进行解读,确保人人知晓。

    三是专题测试“一寸不让”。为检验全局干部职工学习、掌握《民法典》知识的情况,组织了《民法典》专题线上答题活动,以考促学,极大地增强了干部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