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佳木斯市税务局> 新闻宣传> 区县动态

富锦市税务局三项创新举措提高纳税人满意度

发布时间:2020-09-10 11:21 信息来源:富锦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改善营商环境的重要指示精神,国家税务总局富锦市税务局以开展纳税服务规范工作为契机,在优化税收服务过程中注重落细、落小、落实,不断提高服务水平,提升服务质量,增强服务意识。

一是查找问题,促提升。以找准问题为着力点,全面分析根源,紧紧围绕“办税效率再高一点,办税资料再精简一点,办税时间再短一点,跑的次数再少一点”原则,以纳税人和缴费人需求为目标,实打实、硬碰硬为纳税人提供便捷服务。

二是服务升级,促发展。以观念升级、速度升级、方式升级、品牌升级的“升级式”管理,全面创新服务举措,提供更多“个性化”服务,探索实践“容缺受理”,大力推行“非接触式”办税模式,打造自助办税服务厅。

三是优化环境,促和谐。进一步优化服务环境,努力打造优质服务品牌。秉承“标识清晰、功能齐全、成本节约”的原则,全面优化办税服务厅基础设施,同时,抽调业务骨干进大厅办公,缓解办税压力,增设自助办税设备,引导纳税人自助办税,真正做到贴心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