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鸡西市税务局> 新闻宣传> 区县动态

鸡东县税务局积极参加“春蕾助学 金秋圆梦”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10 16:24 信息来源:鸡东县 字号:[] [] []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鸡西市妇女联合会为落实省委关于“群团组织要结合自身优势扎实开展好各种助学活动”的部署和要求,开展了“春蕾助学 金秋圆梦”活动。鸡东县税务局第一时间响应,号召全体干部职工积极参与,为贫困家庭的学子筹集善款。

通知发出后,税务干部积极行动起来,踊跃参与。党委班子成员带头捐款,纷纷伸出援助之手,以实际行动汇聚慈善力量,为贫困学子奉献爱心。本次活动共有112名干部职工参与,筹集善款2980元。

通过此次爱心的传递,让孩子的家人们增添一份力量,让孩子们感受社会大家庭的温暖。大家纷纷表示,参与慈善捐款活动,是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的善举,也是每个公民应尽的社会责任。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时刻关注社会公益事业,积极为纳税人、缴费人做实事、谋实惠,努力践行初心使命,为推动地方发展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