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绥化市税务局> 新闻宣传> 媒体聚焦

【黑龙江日报】绥化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政策红利落细落靠

发布时间:2020-09-10 10:53 信息来源:绥化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绥化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立足税收职能,应用税收大数据精准定位应享未享政策红利的纳税人,算好“政策落实账”,确保税收政策精准落袋。

聚焦受众需求。该局精准对接纳税人涉税需求,积极开展“服务质量及涉税需求”调查,全面掌握纳税人对当前税收工作的整体评价及需求变化情况,算好“服务需求账”,实现“服务跟跑”向“服务先行”转变;实施问题一对一跟踪回访,直击纳税人办税进程中的“堵点、难点、痛点”,进一步优化纳税服务、提升办税质效。

释放政策红利。该局以“传统媒体+新兴媒体”结合的方式,持续加强税收宣传辅导,贯彻落实税收优惠政策,确保纳税人应知尽知税收政策、应会尽会系统操作;应用税收大数据对政策落实情况强化预测分析,精准定位应享未享政策红利的纳税人,确保税收政策精准落袋。

优化营商环境。该局全面构建网上办税为主、自助办税为辅、实体大厅办税兜底的办税格局,持续推进“非接触式”办税及“互联网+”服务模式;积极开展“诚信兴商宣传月”活动,重点宣传信用体系建设政策法规以及跨部门联合激励、联合惩戒机制成果,同时,建立月度监测机制及贴近一线的考核机制,压紧压实各股室工作责任。

(于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