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齐齐哈尔市税务局> 新闻宣传> 区县动态

便民服务进行时
高新区税务局高效快捷发放三代手续费

发布时间:2020-09-11 13:59 信息来源:高新技术开发区 字号:[] [] []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9月初,高新区税务局为辖区内代扣代缴义务人发放了个人所得税手续费。为方便纳税人领取手续费,该局优化办理流程,税源部门逐户通知纳税人,详细告知所需料,确保一次性为扣缴义务人办理完成。

为了简化办理流程,有效缩短纳税人业务办理时间,降低办理难度,该局扣缴义务人提供了一站式快捷服务纳税人只需到收入核算股填写相关资料,就可以收到财务管理股发放到银行账户的款项。

在资料填写环节,该局也极大的简化了流程,实现了手续费领据免填单,纳税人只需加盖单位公章,填写银行账户账号户名信息,通过资料内流转,财务部门即为纳税人及时办理支付,以上一系列操作,深受纳税人的好评。

短短两天的时间,已有24户扣缴义务人领取到了手续费。此次手续费的发放,标志着以非退税方式返还个人所得税三代手续费成为了历史。(王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