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鸡西市税务局> 新闻宣传> 区县动态

梨树区税务局开展“厉行节约 反对浪费”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11 11:08 信息来源:梨树区 字号:[] [] []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加强宣传教育,切实培养节约习惯,营造浪费可耻、节约为荣的氛围,梨树区税务局党支部开展了“厉行节约、反对浪费”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梨树区税务局党员干部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重要指示精神,领导干部带头坚持光盘行动,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严格执行公务接待制度,严格落实各项节约措施,坚决杜绝公款浪费现象。加大宣传引导力度,大力弘扬中华民族勤俭节约的传统美德,树立“浪费可耻、节约为荣”的理念,形成崇尚节俭的新风尚。通过开展此次主题党日学习活动,提高了党员干部的思想认识,养成了勤俭节约的主动性和自觉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