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绥化市税务局> 新闻宣传> 区县动态

绥棱县税务局坚持党建引领稳步推进“1+4”提升工程

发布时间:2020-09-11 09:22 信息来源:绥棱县 字号:[] [] []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绥棱县税务局坚持党建引领稳步推进“1+4”提升工程

绥棱县税务局积极构建以“党建提升工程”引领干部素质、纳税服务、工作质效、税费管理的“1+4提升工程”的工作格局,收到了良好的效果。

一是上下齐心,同向同行。按照“内强素质,外树形象,上争一流,下抓管理”总体要求,深入推进“融合、规范、创新、提升”的具体措施,找差距、补短板、抓落实,强化组织领导,提高思想认识,细化责任分工,确保“四项提升工程”取得实效。

二是结合实际,突出特色。干部素质提升工程以政治素养和业务能力为主,加强机制引领与日常业务模拟练习,注重理论联系实际。纳税人满意度提升工程以开展“便民办税春风行动”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服务意识、服务水平、服务机制,引导纳税人自觉遵从税法。

三是统筹实施,全面推进。对全县税务系统干部素质、纳税人满意度、工作质效、税费管理等四个提升工程,坚持系统思维,做到心中有数,明确“四项提升工程”的总体目标、工作任务、实施步骤和具体要求。通过“四项提升工程”的落地生根,为全局工作注入新的生机和活力。

2019年以来,绥棱局获得了“省级文明单位标兵”荣誉称号;税务一分局申报了全省“青年文明号”;办税服务厅战姗姗获得了“龙江好人”的个人荣誉;在市局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大合唱中绥棱局获得了二等奖,并在市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知识竞赛中获得了二等奖。两年来,全局没有发生一起税务行政诉讼案件和无一人违法违纪事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