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牡丹江市税务局> 新闻宣传> 区县动态

主动沟通勤联系 纵合横通强党建

发布时间:2020-09-14 10:03 信息来源:绥芬河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为深入贯彻党中央关于加强党的建设的部署要求和制度规定,根据上级局推进落实“纵合横通强党建”机制体系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要求,进一步推进落实“条主责、块双重,纵合力、横联通,齐心抓、党建兴”的“纵合横通强党建”机制体系,2020年9月10日上午,绥芬河市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张国兴带领妇联主任孙卫华、共青团书记贺伟在,与绥芬河市妇联主席赵萍、团委书记刘兆国进行了面对面的沟通和交流。

 在会谈中,张局长介绍了我局党建工作的总体思路,提出了下一步努力的方向,如何更加有效的抓好党建工作,打开新的局面,还需要全面提升党建引领能力和水平。我们的工作离不开市里各单位的大力支持和帮助,因此,对下一步持续开展的相关工作与市妇联、共青团的领导进行了探讨,以便寻求更加完善、有效的途径多层次、多角度的开展工作,以便让干部们切身体会到组织的关心和爱护。

 市妇联、共青团的领导对我局党建工作也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支持。我局在今后的工作中,会更加积极地参加市委及其他单位组织的党建活动及各类争先创优活动,主动争取指导和支持,为推动绥芬河市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贡献出税务人的一份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