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鸡西市税务局> 新闻宣传> 区县动态

虎林市税务局在市直机关党员教育培训示范班上作典型汇报

发布时间:2020-09-14 16:49 信息来源:虎林市 字号:[] [] []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近日,虎林市直机关党员教育培训示范班在虎林市委党校举办,全市机关工委所属党组织书记和组织委员共计80余人参加了本次培训。会上,国家税务总局虎林市税务局从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三个方面,就创建“标杆型”党支部做了典型经验介绍,并就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和打造党建亮点工作与参会各单位进行了深度交流。

自2018年7月新税务机构成立以来,国家税务总局虎林市税务局以创建“标杆型”党支部为目标,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推动基层党建标准化、规范化发展。机关党建工作走在了虎林市前列,虎林市委组织部、市直属机关工委曾在该局召开全市机关支部党建工作现场会,党建工作得到虎林市委、市直机关工委的高度评价和一致肯定。新税务机构成立以来,获得省级精神文明单位标兵、省级青年文明号、虎林市级巾帼文明岗以及五四红旗团支部等多项荣誉称号。下一步,该局将按照“纵合横通强党建”机制体系要求,深度打造“党建红+税务蓝”党建特色服务品牌,强化“标杆型”党支部建设,促进党建与税收工作深度融合,不断推进党建工作质效再上新的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