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哈尔滨市税务局> 新闻宣传> 区县动态

亚布力滑雪旅游度假区局认真开展“两节”前廉政教育

发布时间:2020-09-15 10:13 信息来源:亚布力滑雪旅游度假区 字号:[] [] []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在中秋、国庆两节即将到来之际,为防止“四风”问题反弹回潮,杜绝节日腐败问题的发生,营造清廉过节气氛,亚布力度假区局纪检组采取三项措施加强节前廉政教育。一是以支部为单位进行廉政教育。以支部为单位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及入党积极分子认真学习上级关于廉洁过节的要求,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必须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禁违规收受各类礼品、礼金有价证券等违规行为,守住底线不碰纪律红线。二是对部门负责人开展廉政谈话。纪检组长与各部门负责人进行廉政谈话,要求各部门负责人以身作则,起到带头作用,带头遵守各项纪律和规矩意识,同时要抓好本部门人员的教育管理,严禁发生各类违规违纪现象。三是对全体干部进行廉政提醒。纪检组通过微信发送廉政信息、在大厅显著位置张贴廉洁过节提示等形式,对全体干部进行廉政提醒,进一步营造廉洁过节的良好的氛围,提高全体干部拒腐防变的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