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七台河市税务局> 新闻宣传> 区县动态

开发区税务局:多措并举提升纳税服务质量

发布时间:2020-09-15 08:56 信息来源:经济开发区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七台河经济开发区税务局积极落实“便民春风行动”,在优化税收服务过程中注重提升服务质量,增强服务意识,积极围绕“便民办税”的主题,采取有力措施,全面落实好行动清单内容,取得较好效果。

一、加强培训管理,提升办税效率

加大对办税服务厅人员业务学习以及查考工作,密切配合各股室制定培训计划,做好宣传辅导,推行预约办、错峰办、容缺办,营造安全放心、便捷高效的办税缴费环境。对确需到现场办理税费事项的纳税人、缴费人,加强导税服务。

二、充分利用网格化,扩大宣传范围

在办税大厅通过LED屏幕滚动播放政策内容、设置公告栏、摆放宣传资料等持续推进宣传政策工作,充分利用网格化服务模式,采取微信、电话、在线视频等“不见面”方式,以简明易懂的形式,第一时间将税务总局、省局出台的涉税(费)政策规定、便利服务举措和办税操作指南等政策规定推送给纳税人、缴费人,做到政策内容、服务对象、宣传渠道全覆盖。

三、提供绿色通道,为企业稳产护航

区局对生产、销售和运输疫情防控重点保障物资的纳税人、缴费人,提供了办税缴费绿色通道服务,第一时间为其办理税费事宜,全力支持疫情防控重点物资稳产保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