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鸡西市税务局> 新闻宣传> 图片新闻

省局党委委员、总经济师于颖哲赴鸡西局开展重点工作调研

发布时间:2020-09-15 14:41 信息来源:鸡西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2020年9月10日,省局党委委员、总经济师于颖哲赴鸡西局开展重点工作调研,省局征管和科技发展处副处长孙映刚陪同调研。

于颖哲总经济师听取了鸡西市局关于组织收入、减税降费、职级晋升等重点工作以及社保非税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听取了鸡西局关于相关重点工作的意见建议,于颖哲总经济师对鸡西局职级晋升平稳有序、在全省税务系统“岗位大练兵 业务大比武”中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肯定,对后4个月工作提出明确要求,要求把因疫情耽误的时间抢回来,把干部的主要精力放在推进各项重点工作落实上,要做好减税降费、组织收入、激发队伍活力、“好差评”评价等工作。于颖哲总经济师代表省税务局党委对鸡西市局领导班子进行了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集体谈话及廉政谈话,一方面要求深刻认识全面从严治党的新要求,一是认清中央对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的新要求,二是认清税务系统纪检监察体制改革的新要求,三是认清班子成员分工调整的新要求,四是认清税收执法权、行政管理权“两权”行使备受关注的新要求;另一方面要求持续强化全面从严治党的新举措,一是坚持不懈提升全面从严治党思想认识,二是坚持不懈加强对权力运行的监督制约,三是坚持不懈完善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机制,四是坚持不懈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和反对“四风”精神。

调研期间,于颖哲总经济师深入鸡冠区税务局,听取了该局组织收入、减税降费、纳税服务、助企复产、基建工程、智慧办税服务厅、文化展厅建设规划情况汇报;深入龙煤鸡矿公司,调研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复工复产、税费缴纳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