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哈尔滨市税务局> 新闻宣传> 区县动态

宾县税务局“三项保障”为增值税电子专用发票推广工作做好准备

发布时间:2020-09-16 13:15 信息来源:宾县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为保证增值税电子专用发票推广工作顺利推进,宾县税务局做好“三项保障”,积极为相关工作顺利进行打下坚实基础。

一是第一时间成立由一把手担任组长、各主管局长担任副组长,由各相关部门组成的增值税专用发票电子化试点工作领导小组。各部门分工明确,各司其职,为增值税电子专用发票推广工作提供高效可靠的组织保障。

二是在省局、市局指导下明确增值税电子专用发票相关业务答复口径,确保准确掌握政策规定,严格按照相关口径答复纳税人,为增值税电子专用发票推广工作提供权威规范的政策保障。

三是抽调一线骨干人员进行专门培训,对相关政策进行学习,要求各位骨干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对待增值税电子专用发票推广工作,以身作则,以点带面,带动全体税务人员做好相关工作,为增值税电子专用发票推广工作提供素质过硬的人才保障。

宾县税务局将继续积极推进增值税电子专用发票试点工作,保证相关工作顺利落实,为税收现代化建设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