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哈尔滨市税务局> 新闻宣传> 区县动态

南岗区税务局严肃工作纪律

发布时间:2020-09-16 14:54 信息来源:哈尔滨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全市税务系统警示教育视频会议后,南岗区税务局高度重视,迅速行动,在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的同时,抽调人事教育科与监察室人员成立联合检查组, 对该局所有部门工作纪律情况进行了一次专项检查。总体来看,绝大多数部门工作人员精神状态良好,出勤率、在岗率和专注率都很高,办公环境整洁有序,但也发现部分干部存在着装不规范、个别部门办公环境不整洁等情况。为强化机关作风建设,严肃工作纪律,该局对各部门工作纪律做出了进一步要求。

一是加强学习。要求各部门认真学习贯彻市局、区局警示教育会议精神,牢固树立“作风纪律无小事”的意识,开展部门内警示教育专题学习,切实从思想深处引起足够重视,对于存在的问题立即整改,认真履行职责,严守工作纪律和规矩。

二是强化管理。各部门负责人要高度重视工作纪律问题,加强人员管理,切实履行好管理职责,组织本部门人员严格执行考勤制度和请销假制度,合理把握本部门人员休假、请假、公出等情况,全面掌握外出人员去向,及时履行请假手续。

三是规范着装。要求干部规范着装、挂牌,不允许混装及不着装,使干部按规定着装成为一种常态,保持良好的精神面貌,树立税务机关良好形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