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佳木斯市税务局> 新闻宣传> 区县动态

向阳区税务局加强建筑业税收管控 ,助力双百项大项目稳步推进

发布时间:2020-09-17 15:42 信息来源:向阳区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为了进一步服务我区建筑施工企业,加强税收管控工作,深入贯彻落实《黑龙江省税收保障条例》和,市税务局税收保障工作组要求,向阳区税务局在接到上级下发的通知后,立刻成立税收保障工作领导小组。对税收保障工作分解,下发至相关税源科室,严格按照通知要求,采集汇总企业信息,及时跟踪企业税收征管状况的变化趋势,掌握动态风险。向阳区税务局把此次建筑企业涉税信息报送作为加强税源管控工作的重要方式放在重要位置来抓,在坚决落实减税降政策和各项法律法规的前提下,把税收留在本地,保证各个环节税款应收尽收。

为了助力企业复产复工,向阳区税务局对市局下发的双百大项目工作,高度重视,及时核实区内中标企业信息,准确掌握项目中的企业税收管理情况及相关数据,有计划的开展税收风险识别工作,依托黑龙江省涉税信息保障平台,综合利用第三方数据信息,及时识别相关企业的风险点,着力解决疫情特殊时期企业遇到的问题和困难,为纳税人提供更加细致、精准的咨询和辅导,让企业增添发展的信心和动力,最大限度的帮助和扶持企业的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