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鸡西市税务局> 新闻宣传> 区县动态

麻山区税务局开展资源税政策培训

发布时间:2020-09-17 15:32 信息来源:麻山区 字号:[] [] []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9月15日,麻山区税务局举办了《中华人民共和国资源税法》培训会。

此次培训是借《中华人民共和国资源税法》于2020年9月1日起正式实施之机,在先期通过网络平台、企业微信群、办税服务厅公告栏、led显示屏滚动播放,并深入纳税人进行政策宣讲、发放宣传手册的基础上,深入贯彻落实创新服务方式、优化营商环境的一项重要举措。

通过此次政策解读培训,使广大纳税人进一步知晓《中华人民共和国资源税法》的实施时间、征税范围的拓展、税目的规范细化以及征收税率设定等相关内容,并对《财政部 税务总局关于继续执行的资源税优惠政策的公告》、《财政部 税务总局关于资源税有关问题执行口径的公告》、《国家税务总局关于资源税征收管理若干问题的公告》进行了详细讲解,通过互动交流,现场解答了纳税人关心的实际问题,收到了良好效果,也为下一步做好资源税的征收管理和纳税服务奠定了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