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媒体视点

【中国税务报】自助办税:培训实操“一站通”

发布时间:2020-09-02 信息来源:伊春市税务部门 字号:[] [] []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近日,国家税务总局伊春市税务局多功能自助办税培训基地迎来首批纳税人学员。

该基地是伊春市税务局针对纳税人网上办税自助办税不懂、不会、不便等问题,开办的集培训辅导和自助办税于一体的多功能办税厅。学员在培训基地不仅能进行网上办税、自助办税、移动办税的实操学习,还能办理申报缴税、发票申领、发票验旧、发票代开、政策查询等200余项涉税业务。

基地首批学员、伊春市伊美区个体业主孙女士在培训后表示:“以前拿着手册、看着提示自己办税,很多地方都搞不懂。在这里参加培训,有税务老师手把手教,看得明白、学得也快,以后很多业务都能自己办了。”

接下来,伊春市税务局将通过网上问卷调查、走访座谈征集、纳税人自愿报名等方式,分期、分批组织开展纳税人自助办税培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