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双鸭山市税务局> 新闻宣传> 区县动态

集贤县税务局组织“会前学法” 专题学习《民法典》

发布时间:2020-09-21 10:37 信息来源:双鸭山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加强《民法典》学习宣传教育,9月18日,集贤县税务局组织分局(所)负责人及机关全体干部在会前专题学习《民法典》,为《民法典》全面贯彻实施积极营造良好氛围。

首先,县局为参会人员发放了《民法典》书籍。随后,县局法制股工作人员就《民法典》的立法历程、重要意义、主要内容框架进行了介绍,并通过生动的案例对《民法典》总则编、各分编的核心要义和重点问题进行解读。

县局通过组织会前学习《民法典》,让广大税务干部认识到《民法典》既是保护自身权益的法典,也是广大纳税人、缴费人以及全体社会成员都必须遵循的规范,引导干部养成办事依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化解矛盾靠法的法治思维和习惯,努力为深入推进依法治税、全面开创新时代税收现代化建设新局面做出积极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