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鸡西市税务局> 新闻宣传> 区县动态

麻山区税务局举行“凝聚爱国力量 展示税务风采”主题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2020-09-27 16:32 信息来源:麻山区 字号:[] [] []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1周年,麻山区税务局开展了“凝聚爱国力量 展示税务风采”主题演讲比赛,此次比赛共有10名干部职工参赛。

演讲比赛在激烈紧张的氛围中进行,参赛选手紧紧围绕“我和我的祖国”主题,结合工作实际,深情、真实地表达了对祖国的热爱,礼赞祖国史诗般的巨变。分别从弘扬爱岗敬业精神、提高业务水平和服务质量、歌颂“税务工匠”精神和伟大祖国取得的成就等不同角度畅谈了个人发展与税收事业之间的关系,诠释了“为国聚财,为民收税”这一税务人共同追求的服务理念。

通过此次演讲比赛,使广大税务干部职工更真切地体会和感受到祖国的日益强大,进一步抒发了爱国情怀,弘扬爱国热情,激发干事创业激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