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伊春市税务局> 新闻宣传> 区县动态

铁力市税务局组织干部职工参加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03 15:45 信息来源:铁力市 字号:[] [] []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9月3日,在市委宣传部的组织号召下,铁力市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郭文胜率领50名税务干部参加了我市举行的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纪念活动,深切缅怀为抗日战争胜利献出生命的革命先烈和民族英雄。

活动现场,奏唱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向东北抗联纪念墙敬献了花篮,在庄严肃穆的现场氛围中,全体人员向烈士行三鞠躬礼,深切缅怀为抗日战争胜利献出生命的革命先烈和民族英雄,表达对先烈的无限哀思以及继承先烈遗志,弘扬民族精神的坚定信念和决心。

通过活动开展,税务干部向革命先烈致以深切的怀念和崇高的敬意,敬献花篮仪式结束后,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大家共同瞻仰了东北抗联纪念墙,参观《铭记历史、开创未来》铁力市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图片展。

通过聆听铁力抗战历史讲解,大家纷纷表示,将牢记和弘扬抗战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筑牢信仰的基石,把这些可贵的精神融入血脉、发扬光大,在新的历史征程上,在新的税收事业中,守卫和平、开创未来,实现无数先贤英烈振兴中华的夙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