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大庆市税务局> 新闻宣传> 工作动态

烈士永垂不朽  税务向您致敬

萨尔图区税务局党员干部参加烈士纪念日公祭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30 16:39 信息来源:萨尔图区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忠骨埋土、英魂永存。9月30日烈士纪念日当天,区局12名党员干部作为全市税务系统代表,全程参加大庆市烈士纪念日公祭活动,代表全体税务人向烈士致敬。


活动在庄严肃穆的氛围中进行,庄严的国歌、哀思的人群、敬献的花篮……无不凝聚着对烈士的敬仰,对先烈的追思,“经千难而前仆后继,历万险仍无怨无悔”,烈士用鲜血铸就了盛世之基!怀着这份崇高的敬意,全体税务干部身形笔直、仪态端庄,全身心的投入公祭活动之中,举止得体、听从指挥,展现了当代税务人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令行禁止的铁军风采。

参与活动的税务干部纷纷表示,要树立远大理想,热爱伟大祖国,担当时代责任,锤炼品德修为,无愧税徽、无愧使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