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齐齐哈尔市税务局> 新闻宣传> 工作动态

市局稽查局参加全省稽查系统“大学习、大比武、大进步”测试

发布时间:2020-09-04 10:15 信息来源:齐齐哈尔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家税务总局黑龙江省税务局稽查局“大学习、大比武、大进步”系列学习竞赛活动实施方案精神,提升稽查队伍整体业务素质和专业水平,9月2日上午,齐齐哈尔市税务局稽查局及跨区稽查局全体干部,参加全省税务稽查全员业务知识测试。

为了迎接此次测试,市局党委高度重视,在疫情没有完全结束的情况下,委托黑龙江省财税学校抽调东北三省教学名师,集中时间、集中地点全员参加培训。为使测试达到预期效果,按照省稽查局的要求,市局指派市稽查局主要领导及人事教育、 监察主要负责人,深入省城学习地,进行现场监考, 就考场布置、网络测试、疫情防控进行提前演练, 周密安排。省局开展此次业务知识测试,正是对我市此次培训效果的一次大检验,通过测试达到摸摸底、对对标,补齐知识短板,促进能力提升,以更好的成绩迎接全省“大学习、大比武、大进步”系 列学习竞赛活动。

本次测试共设置3个考场,市局稽查局、跨区域稽查局及县区局稽查业务骨干共118人参加测试,培训人员100人在哈尔滨就近参考,其他人员 18 人在齐市参考,本次测试全程采用网络答题与实地巡考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以测摸底、以考促学、 以学促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