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牡丹江市税务局> 新闻宣传> 区县动态

穆棱市税务局积极推进不动产集成服务

发布时间:2020-09-07 10:28 信息来源:穆棱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穆棱市税务局以推进不动产集成服务为抓手,通过采取加强硬件建设、业务能力提升等措施,进一步提高纳税服务质量,优化纳税人在不动产登记过程中的办税流程,推进自然资源局与税务部门信息共享。

一是加强硬件建设。对契税原有机房进行升级改造,铺设防静电地板等设施,保障系统平稳运行。同时积极筹措资金购买自助终端,与南京国图和哈工大等软件服务部门开展对接,及时升级设备型号,为不动产集成服务奠定坚实的硬件基础。二是积极开展软件培训工作。组织工作组赴周边税务单位开展业务学习活动,充分利用周末休息时间开展业务培训活动。8月30日,组织开展了税务局和自然资源局参加的首次业务培训,由南京国图和哈工大的工程师进行集中培训和实地操作,确保学会学懂学通。8月31日,契税窗口与不动产登记中心开始集成服务新系统的上线运行,大大优化了办税人员的办理流程,简化了涉税材料,压缩了办理时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