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大兴安岭地区税务局> 新闻宣传> 图片新闻

新林区税务局积极开展第三季度“岗位练兵”考试

发布时间:2020-09-08 10:22 信息来源:大兴安岭地区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根据地区局人事教育科的工作要求,为进一步检验 “岗位大练兵 业务大比武”学习成果,提高全局干部的业务素质和工作能力,新林区税务局于近日开展第三季度“岗位练兵”考试。     

一是拓展学习渠道,营造练兵比武氛围。充分发挥“学习兴税”、“中国税务网络大学”等学习平台督促干部进行线上学习,形成比学赶帮超的良好氛围;通过微信工作群及时发布考试要点和政策动态,确保税务干部及时掌握最新政策及业务操作。

二是强化织实施,提高练兵比武实效。成立练兵比武工作领导小组,制定测试计划。本次考试涉及行政管理、征管评估、货物劳务、信息技术四个岗位类别,共有来自全局48周岁以下的27名税务干部参加,由局领导班子成员,纪检组副组长以及人事教育股的同志负责监考,采取闭卷的形式进行。确保考试取得实效。

此次考试旨在激发干部职工立足岗位成才,推动以练促考、以考促学、考学结合、常抓不懈。全面提升干部政治素质和业务素质。下一步将采取灵活多样的培训方式,充分发挥“学习兴税”、“学习强国”APP、中国税务网络大学等平台学习优势,打造学习测试新常态,有效调动干部学习主动性和自觉性,持续提高干部业务能力水平。进一步推进学习型干部队伍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