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双鸭山市税务局> 新闻宣传> 区县动态

友谊县税务局召开增值税专用发票电子化试点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1-11 14:32 信息来源:双鸭山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1月5日下午,友谊县税务局召开增值税专用发票电子化试点工作专题会议,进一步研究部署友谊县税务局专票电子化试点工作。该局增值税专用发票电子化试点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关于在新办纳税人中实行增值税专用发票电子化有关事项的相关公告,传达了友谊县税务局在专票电子化工作会议的要求和精神。会议中增值税专用发票电子化试点工作领导小组各小组组长对所负责的职能小组相关的工作实施方案进行解读。

最后,党委书记、局长孙立华对做好县局专用发票电子化试点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提高站位和认识。严格按照总局、省局、市局党委要求,做好做细专票电子化试点,脚踏实地将这项工作实施好、落实好。二是坚决把工作落实到位。工作组各小组成员要根据总体的部署安排,将具体实施方案细化体现到各阶段任务安排和责任分工中,层层压实责任。三是加强组织领导。各部门要加强组织领导,部门负责人作为第一负责人要亲自部署、亲自监督、亲自研究、亲自抓落实,全面推进专票电子化试点各项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