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双鸭山市税务局> 新闻宣传> 区县动态

共克时艰显担当 蓝色税心战疫情

发布时间:2021-01-18 13:01 信息来源:双鸭山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2021年1月17日,按照县委、县政府统一部署,友谊县税务局临危受命,包保入城卡口防疫执勤工作。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该局党委强调全体干部职工增强疫情防控责任意识,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拿出税务人最饱满的精神,时刻保持临战状态,夯实主体责任,守住“城门”。

该局党委委员、局长孙立华同志亲自督导,制定执勤工作要求,全局一百余名工作人员分为8个班,各党委委员每人负责两班,对进城车辆、人员逐一进行排查,确保执勤过程中扫码、测温不落一人,圆满完成执勤任务。

该局全体人员用最朴实的行动诠释着身为一名税务人的责任与担当。作为中华儿女中的一份子,他们拥有一颗火热的心,照亮了友谊人民回家的路。只要你们岁月静好,我们愿意负重前行去战“疫”。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