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牡丹江市税务局> 新闻宣传> 工作动态

为全面建设现代化牡丹江 提供有力税务支撑

发布时间:2021-01-18 09:35 信息来源:牡丹江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1月11日,市税务局党委召开专题会议,认真组织学习贯彻落实市委十二届八次全会精神。会议强调,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重大部署以及对税收工作提出的新的更高的要求上来,为全面建设现代化牡丹江贡献更多更大的税务力量。

会议提出,要提升政治站位,着力抓“深”党建提升工程。全市税务系统要深入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坚持党对税收工作的全面领导,确保全系统上下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聚焦主责主业,着力抓“实”税费管理提升工程。坚守组织收入原则,不折不扣落实减税降费政策,确保该减的减到位、该降的降到位、该收的收到位。

会议强调,要优化服务环境,着力抓“细”纳税服务提升工程。全市税务系统要持续推进放管服改革,巩固拓展便民办税春风行动成果,扩大最多跑一次清单,提升办税便利化水平,不断优化税收营商环境;注重统筹协调,着力抓“新”工作质效提升工程。加强前瞻性思考,立足当前、放眼长远,注重税收领域前沿问题研究,增强做好税收工作的主动性和预见性。强化创新思维,积极运用互联网技术和信息化手段,创造性地开展工作;同时,要严管善待结合,着力抓“活”干部素质提升工程。

下一步,市税务局将不折不扣落实全会总体部署,继续深入实施、统筹推进“1+4”提升工程,积极构建以党建提升工程引领税费管理、纳税服务、工作质效、干部素质“四项提升工程”的工作格局,实现各项工作水平的新提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