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基层动态

友谊县税务局: 弘扬北大荒精神 锻造坚强有力基层党组织

发布时间:2021-01-22 信息来源:双鸭山市税务部门 字号:[] [] []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为加强基层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锻造坚强有力的基层党组织,近日,友谊县税务局举行“弘扬北大荒精神,奋进税务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市、县、红兴隆税务局各党支部成员参加了活动。

大家走进友谊县博物馆倾听讲解员的述说,观看一幅幅珍贵的历史照片和实物,身临其境地感受10万官兵开垦北大荒的壮举,一起重温了北大荒的创业史、建设史,感受几代拓荒人战天斗地,百折不挠的英雄气概。

随后的活动中,亲身参与北大荒开发建设的3名耄耋老人,用他们的亲身经历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老人们讲述了以他们为代表的第一代拓荒者、共产党员,不记个人得失、艰苦奋斗开发建设北大荒的光辉岁月,用青春和热血铸就了对党和人民的忠诚。

听完报告后,大家灵魂深处受到洗礼,踊跃就学习老一辈英雄事迹,继承和发扬北大荒精神进行了表态发言。市局党委向全市税务系统党员发出了“弘扬北大荒精神 奋进税务新征程”的倡议书。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以坚定有力的宣誓声,表达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国聚财为民收税的使命担当。

县税务局通过支部联建加强了学习交流,实现了优势互补和资源共享,有力提高了支部工作水平。以“艰苦奋斗、勇于开拓、顾全大局、无私奉献”为主要内涵的北大荒精神必将激励每名党员成为一面鲜红的旗帜,每个支部都将成为党旗高高飘扬的战斗堡垒。《双鸭山日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