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佳木斯市税务局> 新闻宣传> 媒体聚焦

【黑龙江日报·龙头新闻】抚远税务开展“暖心腊八 品粥送福”活动

发布时间:2021-01-22 09:15 信息来源:黑龙江日报 字号:[] [] []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每年农历十二月初八,便是传统节日——腊八节,有“五谷丰登,吉祥平安”的美好寓意。1月20日上午9点钟,抚远市税务局联合抚远市新建社区开展了“暖心腊八 品粥送福”的慰问活动。税务干部们带着米、面、油、苹果等生活物资和春联、福字等年货走进了新建社区贫困户家中。

今年57岁的李景祥肢体有一级残疾,只能拄拐,妻子任会杰同样患有残疾,鉴定为肢体四级残疾,2020年进行了股骨头坏死手术。因为儿子在外打工,女儿已经嫁人,老两口日常生活极其不便,没有更多收入来源,只能依靠低保生活。看到税务干部们在寒冬腊月带着生活物资来看望,老两口很开心。“进了腊八就是年,今年受疫情影响,儿子不能回来过年了,女儿又远嫁了,我们这个家置办年货都成了难事。多亏了税务部门还想着我们,送来了年货,不然这个年真不知道该咋过。”李景祥激动地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